抗击疫情 那坡县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味    发表时间:2020-02-10 14:40:5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市总、那坡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强对一线抗击疫情医务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那坡县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早部署早行动早关怀,对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一线的医务人员开展专项送温暖慰问活动。

据了解,截止29日,该县本级此次先后慰问了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县疾控中心以及各乡镇的每个卫生院共17个单位,共投入慰问金6.6万元,慰问物资1万余元。本次慰问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减轻基层工会和医务人员负担。

那坡县总工会始终心系抗击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努力当好娘家人,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县中医院慰问合影2.5_副本.jpg

慰问县医院合影

县中医院慰问合影2.5_副本.jpg

慰问县中医院合影

县妇幼慰问合影2.7_副本.jpg

慰问县妇幼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