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发表时间:2020-02-03 11:28:02

根据百色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那坡县实际情况,那坡县总工会班子及时研究开展慰问工作相关对策,并与卫健局、县医院、各乡镇卫生院等基层工会按要求立即启动调查摸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展的坚守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慰问活动,以资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不发放现金,减少人员接触,减轻基层工会和医务人员负担。 

据了解,截止至202021日共慰问坚守防疫抗病一线医务人员40人,300/人,投入慰问经费共计1.2万元。慰问金已按要求拨到各位慰问对象的账户上。

广大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的主力军,认真做好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对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弘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