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味 黄琦岚    发表时间:2020-02-03 07:45:02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那坡县总工会给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以及本级退休老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先后去慰问了驻村工作队组和村两委、扶贫贫困户共26,那坡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和城厢镇派出所共63人;劳模13人;本单位退休干部职工6人;困难职工19人以及广西那坡县国有那马林场10人,投入经费共计7.5万余元人民币。

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目前已基本结束,这次活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周密,实施及时,落实到位,使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那马林场、困难职工、劳模以及退休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的。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