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调研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08:49:34

             11月22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学立带队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乐业供电有限公司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调研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方式,县总工会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工作进展汇报和经验介绍,对他们通过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为有技术技能和创新创造能力、刻苦学习努力提升学历、以及在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员工提高薪资待遇,实实在在为职工谋福利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倾听企业在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企业工会表示,将继续完善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做好职工技能培训以及权益保障等工作,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将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推进产改的重要途径,为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搭建平台。

深入企业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专题调研

深入企业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专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实地走访


最新推荐

石永超讲授专题党课

石永超讲授专题党课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