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3-11-21 16:58:16

11月20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琳娜指出,财务资产方面要注重依法依规依章程做好监督管理,注重资金、资产的质效管理,加强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工人文化宫建设方面要凸出科学服务管理功能,力求贴近职工、贴近市民、贴近企业;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发力,撬动资源,注重工作方法,做到保存量、扩增量,深入基层、积极发动,力争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总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和全区财务资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通报我市工会财务工作情况,介绍财务资产审计重点工作。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韦钰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规范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我市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及工人文化宫建设使用管理情况,布置互助保障参保冲刺阶段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或常务副主席,财务负责人及县(市、区)总工会所属工人文化宫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工作会议樊书记_conew3.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PS7A0177_conew1.jpg

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或常务副主席,财务负责人及县(市、区)总工会所属工人文化宫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3303_conew1.jpg

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工作会议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2月18日和12月2…[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