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郑洁    发表时间:2024-02-02 08:55:15

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十里春风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门口集中对该县奋战在一线的城管、环卫、巡(特)警等户外工作者代表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总工会慰问组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把“冬送温暖”大礼包送到职工手上叮嘱他们在户外工作中注意保暖。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共为55户外劳动者发放了3.2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
    据悉,自202312月份以来,该县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精心安排,对全各级工会组织“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出了安排部署。组织做好困难企业、困难职工摸底调查,仔细核查确认基层工会上报的困难企业、困难职工信息资料,确保对符合条件的困难企业和职工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同时,积极筹集慰问资金13余万元,谋划对全困难劳模、困难职工、户外劳动者、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等群体200多名职工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慰问公安民警活动现场

图为: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