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游园进社区 工会关怀显真情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4-02-01 16:49:4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易地搬迁社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融入、能致富”的总体指导思想,2月1日,那坡县总工会在县城科冬社区、城南家园、那赖新苑等4个易地安置点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800余名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游园活动游戏设有套圈、运乒乓球、双人夹球三项;游戏奖品有洗洁精、洗衣粉、香皂、牙膏、牙刷、纸巾、牛奶以及饼干糖果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老少皆宜,社区群众们穿梭于各个活动区域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社区群众的邻里关系,还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工作人员与城南家园社区群众合影

工作人员与科冬社区群众合影

工作人员与那赖新苑社区群众合影

双人夹球游戏

套圈游戏

游园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