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王生梅    发表时间:2022-07-28 17:54:14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户外职工的高温作业和酷暑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7月27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期间,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建五局隆林项目部、中铁十九局隆林项目部环卫站等企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做好高温防护,保持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产生活中。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共覆盖职工300余人,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矿泉水、王老吉等价值2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图为:慰问环卫站活动现场

图为:慰问中建五局隆林项目部活动现场

图为:慰问中铁十九局隆林项目部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