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 开展“法律援助宣讲”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华    发表时间:2021-11-04 16:01:55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提升企业职工(农民工)的法律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用法尊法守法浓厚氛围,114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和服务站点律师联合到入轻工业园区开展“法律援助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国家网络安全、广西医疗互助保障、民法典等宣传材料。服务站点律师向职工(农民工)讲解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意义、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职工(农民工)工资、工伤赔偿等与职工(农民工)相关的法律知识,并一一解答职工(农民工)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法律援助宣讲”活动,增强了职工(农民工)法治观念,提高广大职工(农民工)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并学会正确运用法律援助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