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谭前往    发表时间:2021-12-14 08:28:3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县总工会精心部署、严密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热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总工会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活动方案的通知,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学习时限,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工作落地生根。

二是开展学习教育1213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监察法》全面系统地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将《监察法》列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统一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参会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监察法》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示范先行,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强化自我监督,立足职责定位,通过学习促作风转变,切实推动工作有新成效。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县总工会将通过工会网站、工会系统QQ群、微信、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的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监察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反腐意识,全力营造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德保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培训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