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谭前往    发表时间:2021-11-18 09:26:4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11月17日,德保县总工会到那甲镇多旺村组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促进乡风文明”主题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村民文明素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走村入户,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抵制婚丧大操大办和封建迷信活动;倡导辖区党员能够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攀比之风,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多份,有效提高了广大村民的思想意识,普及了移风易俗相关科学知识,推动了乡风文明的发展。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移风易俗”主题系列活动,从机关自身做起,真正把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