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工会干部 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15:43:40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县工会干部能力素质。11月7日-13日,德保县总工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举办2021年德保县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德保县各基层工会干部共7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课外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西考察时讲话精神的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以及工会财务经审业务、工会组建工作等课程,同时还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的经验与启示研究》等针对性很强的课,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与工会业务密切相关的内容,又有当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和红军突破湘江界首渡口遗址开展红色教育基地打卡活动,加深了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历程的了解, 进一步增强学员们爱国爱党热情和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县基层工会干部对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工会干部、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为今后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传递了新思想、传授了新方法,及时给德保县工会干部充了电,为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合影

2021年工会干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