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情系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李宗训    发表时间:2021-10-25 09:58:32

为切实保障劳动模范的身心健康,将劳模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彰显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关心关爱,10月22日,德保县总工会组织辖区内11名自治区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到德保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正位片、B超等项目,为保障劳模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本次劳模健康体检活动中,德保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用服务暖人心,获劳模一致好评。

多年来,德保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的身体健康,建立起了日常关心劳模生活和身心健康的长效机制,通过劳模体检、劳模困难调查等活动,加强劳模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为全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发挥了先锋引领作用。

德保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1

图为:德保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2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