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10万只爱心口罩呵护职工健康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钟尚君     发表时间:2021-09-16 09:43:2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筑劳疫情防控堡垒。连日来,德保县总工会深入德达环卫公司、云山警务站、德柳锰业、鑫隆锰业、同禾矿业等15个单位,开展“传递工会关爱,呵护职工健康”赠送爱心口罩活动,为环卫工人、交通巡警和在粉尘较大环境中工作的职工赠送爱心口罩10万只,把关爱职工健康落到实处。

活动中,县总工会领导和干部职工在为职工赠送爱心口罩的同时,还不忘嘱咐大家工作中要做好防粉尘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一个个礼包,传递着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问候,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据悉,开展传递工会关爱 呵护职工健康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保障职工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此次活动,德保县总工会共为一线职工群众送去10万个口罩,投入经费5.5万元,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保障职工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起到了推动作用。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