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德保县开展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调研工作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何夏莹    发表时间:2019-12-02 08:10:54

11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率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德保县调研工会工作。

座谈会上,德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朝斌就企业工会组建、员工入会、工会经费收缴、资产的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瑞琼充分肯定了德保县总工会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潜力。他指出,德保县总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活动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促进职工队伍的和谐与稳定。要聚焦工会工作的重点、特点,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办法,总结好今年经验,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更新工会新局面。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到新贝侬酒厂、宏运运输公司两家企业实地查看员工工作环境,员工活动阵地设施配备等情况。

市总工会到开展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调研座谈会

市总工会到在新贝侬酒厂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