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先模人物进企业宣讲活动受职工热捧
来源:中工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1 09:12:18

   【弘扬“三个精神” 培育劳模工匠】

  原标题:广西先模人物进企业宣讲活动受职工热捧(引题)

  “深刻理解了平凡而不凡的内涵”(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和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人物进企业宣讲活动,先后走进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钢铁棒线厂。

  宣讲活动中,4位先进典型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工作感悟,用真事、真情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他们分别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单位代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街道办事处中华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谢华娟;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广西工匠,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郑志明;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南宁东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农凤娟。

  他们用实际行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奋工作、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赢得现场职工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宣讲活动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聆听了宣讲团的感人事迹,让我深受教育和启发,使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平凡而不凡的内涵。”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农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职工陶世红表示,今后要向模范看齐,见贤思齐,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