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之家”标识及延伸设计正式发布
来源:中工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14 18:10:33

1.jpg

“司机之家”标识 

  中工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王鑫)今天上午,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负责完成的“司机之家”标识及延伸设计在全总“工会关爱货车司机”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司机之家”标识是政府和工会组织关心关爱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象征和标志。统一“司机之家”标志、图案等外在视觉要素,,制定“司机之家”标识规范,有助于引导“司机之家”向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使“司机之家”树立起竭诚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服务的统一品牌形象。

  “司机之家”标识采用绿色辅以黄色的配色,绿色为主体突出环保理念,辅助的黄色使标识传递和谐,代表了安全出行。选用汉字“工”与方向盘拟物化,经艺术造型组合而成。外部“工”字变体为房子的形象,一方面体现工会组织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关心,另一方面表达了温馨之“家”的理念。内部图案既像一个方向盘,展现司机的职业特征;又像一双手,表现政府和工会组织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关爱与呵护。

  卡通代言形象、卡车司机微信表情包、指示系统和广告宣传系统同时也与“司机之家”标识正式发布。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