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暖心实事惠民生 —2024年乐业县总工会开展“春风送岗”助企招聘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欧彩露     发表时间:2024-03-01 11:39:11

近日,乐业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风送岗”助企招聘活动,为我县广大就业困难人员、返乡人员等劳动者创造就业机会,对企业有序生产和促进乐业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汇集了1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3800余个,涉及品管员、电工、电子信息制造、广告设计、机械工程、采购销售、办公应用、仓管、保洁等工种。同时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为群众解答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接下来,乐业县总工会将继续落实好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继续探索完善“送岗位、送政策、暖民心”的服务机制,动态跟进企业招工信息与求职者岗位匹配等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就业工作和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