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下沉一线助春耕为民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16:25:05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3月14日,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到永乐镇六马村开展“下沉一线助春耕 为民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间地头,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挽起袖子,挥锄翻耕,开沟、放苗、施肥、覆土……与六马村村干、驻村工作队员、农户一起种植甘蔗,干劲十足,整个现场一派繁忙的劳作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开到田间地头,把志愿服务送到春耕生产一线,既拓展了党员服务路径,又丰富了主题党日内容,既接地气,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又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促进了民族团结提高干部群众春耕生产积极性。

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种甘蔗

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种甘蔗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