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右江区工匠学校揭牌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刘海旋 吴均煜    发表时间:2023-12-15 17:24:07

1215日,百色市右江区工匠学校揭牌仪式在百色市右江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徐怡与百色市右江区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为百色市右江区工匠学校揭牌。

百色市右江区工匠学校成立是以“弘扬劳模精神与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办学宗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技能传承和示范引领作用,将工匠学校建成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传播基地,劳模工匠的交流基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依托工匠学校,在“桂有技能,产业振兴”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产业工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热情,让技能人才引领时代风尚。

了解百色市右江区工匠学校的成立是右江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水平,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工匠大师具有重要意义。随着该校的成立,右江区总工会将联合右江区教育局等多方力量,在场地、师资、设施等方面对工匠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全方位支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力争将工匠学校建设成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传播基地,劳模工匠的交流基地,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努力为社会培养一批适岗技工、高技能人才和行业精英,为右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区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揭牌仪式。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11月28-30日,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市圆满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