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0-31 09:19:01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榜样示范作用和思政教师的专业优势,团结引导右江区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近日,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宣讲团成员走进吉利百矿、新铝电力、右江区第五初级中学开展“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战略部署、重大任务举措的总要求,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并结合当前实际,为广大职工、群众、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观点提供了辅导,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截止目前,右江区总工会总共开展了3场“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本系列宣讲活动在右江区广大职工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向劳模工匠看齐,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下一步,右江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通过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等多种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推动右江区高质量发展。

新铝电力宣讲

第五初级中学宣讲

吉利百矿宣讲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