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工资集体协商宣传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岑宝全    发表时间:2023-05-16 17:52:47

5月15日上午,百色市在市图书馆南门广场举办主题为“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创社科新局面”2023年百色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及宣传活动。右江区总工会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民法典、全民反诈等宣传资料,让职工群众多方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面对面答疑解惑同时制作了宣传展板,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耐心解答展板直观宣传,让广大职工群众更多了解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和具体维权流程,增强了职工的维权意识,有效护人民群众利益。此次活动共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收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为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宣传,提升了职工对工资集体协商、职工维权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工会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