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秋梦    发表时间:2023-05-05 11:13:16

近日,右江区总工会以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活动暨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切实提高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知识,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示范带头作用和行动自觉能力,更好发挥干部职工宣传垃圾分类职能作用,从源头提升垃圾分类质量,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培训中,宣讲员从垃圾分类基础知识科普引入,图文并茂地对生活垃圾四分类(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正确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并形成长效机制,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下一步,右江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指导行动,力求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的良好氛围,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右江区总工会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