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工会一抹志愿红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秋梦    发表时间:2023-04-20 17:54:09

为进一步传播垃圾分类的理念,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4月20日,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在责任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及“垃圾清零”活动,以实际行动扮靓社区,服务居民。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右江区生活垃圾投放指南》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为其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告知按照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这四类,从源头分开,统一标准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右江区总工会将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文明城市建设、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职工群众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形成长效机制,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创建美好家园,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清扫垃圾现场

清扫垃圾现场

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