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党课” ——下沉一线助春耕为民服务促发展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08:3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关于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右江区永乐镇六马村春耕备耕和稳定粮食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沉到一线服务生产,助力春耕和产业发展3月30日,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六马村果蔬基地和养殖场开展“下沉一线助春耕 为民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书记上党课、党员助生产”的形式,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党员干部助农生产实践相结合,推动学思践悟走深走实。

党课上,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陆仲基说:“我们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关于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的重要指示精神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六马村村集体特色产业取得新突破,为右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党课后,倍感鼓舞和激励。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产业发展右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六马村果蔬基地和养殖场开展除草、喷药和搭建鸡棚等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右江区总工会结合春耕生产实际需求,围绕党员助春耕、党建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主题,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内容,把党课搬到田、鸡棚等产业基地,将课堂讲授与助农实践紧密结合,让党员在学习理论的同时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目前,已组织开展“党课+春耕”活动5场约120人次。

西瓜地劳动图

养殖场劳动图

在永乐镇六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