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基层工会经审培训班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陆 影    发表时间:2022-12-22 16:42:31

近年来,为有效解决基层工会经审组织联系不够紧密、经审人员能力和审计力量不足等问题,右江区总工会积极推行对直管基层工会“模板审计”工作,要求基层工会对照模板内容及要求,开展同级审计工作。

12月21日,为提升基层工会审计质量,更好的完成模板审计工作,右江区总工会举办了一期线上“模板审计”经审培训班,对全区158个基层工会的财务和经费人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右江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谷翠萍授课,重点对如何运用模板审计和目前模板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12份审计模板表格是衡量基层工会财务收支管理是否规范的一把“尺子”。

此次开展模板审计线上实操指导课,基层工会表示模板手册以表格化形式把相关政策规定按项目进行细化,简单易操作,经审人员及财务人员可以直接对照检查、堵塞漏洞,不走弯路,不仅解决了“不懂审、不会审”的局面,又大大提高了经审工作效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