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防控一线·专送清凉战酷暑丨右江区领导“送清凉”到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 苏丽萍    发表时间:2022-07-25 16:41:37

连日来,右江区正值酷暑,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考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酷暑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7月23日-24日,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让右江区各个疫情防控点的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

右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常政,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徐怡、右江区总工会领导一同参与“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百色高速路口、百色北高速路口、百色西高速路口、百色东高速路口、澄碧湖水库叉路口、百东新区高速路口、阳圩高速路、罗村口、百色动车站等9个疫情防控点,走访慰问了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王老吉、优酸乳、八宝粥、方便面等总价值1.65万元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物资慰问品410份。慰问组向大家尽职尽责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还叮嘱大家要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并注意做到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守好疫情防控“防护墙”。

    据了解,进入7月份以来,右江区总工会先后购买了1270份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物资慰问品总价值5.8万元,共走访了13个户外高温作业点和疫情防控点,慰问户外一线劳动者和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广泛深入开展了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送清凉”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身边,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保障的积极作用。

在百色北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慰问

在百色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慰问

在澄碧湖水库叉路口疫情防控点慰问

在罗村口疫情防控点慰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