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坚守廉洁初心
--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08:04:12

109日,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红色教育中坚守廉洁初心,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清廉文化相融合,组织党员干部到百色起义纪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重要论述。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百色廉政教育展厅,观看廉政教育片,边听讲解员的讲解,边参观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展,以及勤廉楷模的先进事迹。常务副主席覃璘清表示,右江区总工会要多形式、经常性的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实现廉洁教育全覆盖,预防违纪违法行为发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廉洁文化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既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又强化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到鞭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严守法律法规,做到强党性、敢担当、有作为。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到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图为观看廉政教育片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