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别样“三月三”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陈萍萍    发表时间:2021-04-18 08:02:19

广西壮族三月三节,歌如海人如山,右江区总工会过了一个别样的三月三,组织开展了“三月三我讲红色故事给你听”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领读红色文章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迎接佳节。

活动中,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为大家讲述了广西农民运动的先驱、百色起义领导者之一韦拔群的故事,党员干部讲述了《五位战士渡乌江》、《百色起义精神》等红色故事,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诵读《为人民服务》优秀红色文章,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共讲红色故事。

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在享受壮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放松身心,深入了解红色历史、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感悟传播真理的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深干部职工对壮族“三月三”民族文化的理解,进一步巩固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主力军的作用,推动民族文化融合,振奋民族团结精神。

据了解,右江区总工会要求干部们利用三月三休假,群众过节的有利时期,为群众讲红色故事,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讲述韦拔群的故事_conew1.jpg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清为大家讲红色故

右江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诵读《为人民服务》优秀红色文章_conew1.jpg 

全体干部职工诵读《为人民服务》优秀红色文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