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志愿者学雷锋 入社区、进企业投身防疫一线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3-12 17:08:39

哪里有危险就有党员骨干,哪里有阵地就有党旗飘扬。雷锋同志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恒,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迎龙农贸市场、文明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配合量一下体温。”、“您好!请摇下车窗配合量体温。”、“谢谢您的配合。”迎龙农贸市场每天人流量较大,人手紧缺,区总工会党支部志愿者的加入有效减轻了企业的防疫压力。市场人流量大防疫任务重,为了减少拥堵和保证健康检测不漏一人,一天下来志愿者们基本上都得站着,遇到不理解的群众耐心解释,再登记具体情况。

在文明社区,志愿者们分多个时间段进入社区协助开展疫情排查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健康检测点,为社区群众测量体温等。

他们是走在疫情一线的最美志愿者,他们当中有老党员、有年轻党员、有正在接受党组织检验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都是雷锋精神在这个时代的继承者和传达者,都在默默的把“钉钉子精神”带到疫情一线。

据悉,从疫情开始发生至今,右江区总工会一直不间断的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和企业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支持社区防疫、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也到汽车站、动车站欢送返岗人员赴粤复工。

图为志愿者在迎龙农贸市场入口检测体温2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在迎龙农贸市场入口检测体温

图为志愿者在社区入口检测体温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在社区入口检测体温

图为在汽车站准备物资_副本.jpg

图为在汽车站准备物资

图为在汽车站发放宣传单_副本.jpg

图为在汽车站发放宣传单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