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工会召开经审四届三次委员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陆影    发表时间:2020-03-06 10:14:21

228日,右江区工会召开经审四届三次委员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右江区总工会本级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右江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汤淑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右江区工会本级的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委员们一致认为,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详实、透明,充分体现了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重点工作的要求;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编制详实、科学合理,财务部门认真完成预算编制,维护预算的严肃性。

会议最后右江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汤淑君提出,下一步工作是提高基层工会经审干部队伍素质,着力提升审查审计监督质量和水平,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充分发挥右江区工会经审组织的作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