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文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2-12 10:53:04

210日,为充分发挥右江区总工会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右江区总工会的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一个15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到文明社区进行慰问并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右江区总工会为文明社区的13名工作人员每人都准备了一份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随后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分成3个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文明社区的居民逐一进行疫情排查登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等,详细询问社区群众是否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是否到过武汉等疫区、是否密切接触来自或到达过武汉等主要疫区的人员,让社区群众填写疫情排查统计表;在路口和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告知书、致社区共产党员的公开信等;走访了解社区内的一些宾馆是否还在营业并逐一记录,了解近期是否入住过来自武汉等主要疫区的人员等相关信息,嘱咐经营者留意入住人员信息、协助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等。

据悉,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和文明社区工作人员当天走访排查了200余户,张贴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手册、告知书等200余份,科学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正确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_副本.jpg

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

慰问社区工作人员_副本.jpg

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走访群众_副本.jpg

走访群众

张贴告示、宣传单_副本.jpg

张贴告示、宣传单

走访社区内宾馆_副本.jpg

走访社区内宾馆

张贴“告知书”_副本.jpg

张贴“告知书”

开展疫情排查_副本.jpg

开展疫情排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