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到右江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1-14 14:33:36

2020113日,自治区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在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海华的带领下到右江区开展慰问活动。百色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日光,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清陪同。

在劳动模范李美荣家中,黄海华详细询问李美荣一家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李美荣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在我们已经过上了小康生活,身体也健康。”黄海华表示,劳动模范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给我们广大职工做了表率,我们工会将继续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

在百色市运输公司百巾纺织有限公司,慰问团慰问了困难职工黄风散和班明芬,并给困难企业送去了两万元的慰问金。黄风散说:“我们的生活在右江区总工会的帮助下也渐渐好起来了,生活救助和助学救助政策帮我们减轻了好多经济压力,让我们的生活和小孩的读书都有了着落,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黄海华表示,我们工会时刻关心着大家的生活情况,今天我们代表自治区总工会来慰问大家,今后我们也将继续落实相关政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你们共同努力,让大家都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图为慰问劳模李美荣

图为慰问困难职工

图为给困难职工赠送慰问品

图为赠送送温暖慰问金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