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举办迎国庆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右江区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9-09-20 11:19:22

918日晚,由右江区总工会主办,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百色市第五中学、百色市第一小学协办的2019年右江区迎国庆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百色市第五中学篮球馆开赛。右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彩昊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恩龙致开幕辞。

当晚730分,在简短而又热烈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随即投入了激烈的比赛中。在赛场上,大家精神饱满,积极配合,互有攻防,一个个精彩发球、传球、扣球、拦网,上演了一出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迎国庆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的53支球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举办这次比赛,主要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活跃和丰富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融入到右江区经济建设大局,加快推进百色“首善之区”建设,不断开创右江区改革发展新局面。

图为开幕式现场_副本.jpg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参赛队伍_副本.jpg

图为参赛队伍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