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经审会审计组到右江区开展工会帮扶资金等专项审计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曾德胜    发表时间:2019-09-12 14:24:42

201999日,全总审计组一行6人到右江区总工会开展2018年度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工作。

审计组分为两个小组。第一个小组在室内检查台账,审计采用“看、查、听”的方式,对2018年度会计账册、凭证、报表等逐一进行查阅审核,支出项目是否正确,审批手续是否规范完备,原始凭证是否符合要求等。

第二个小组采用走  访入户形式。走访入户过程中,全总审计组领导亲自到退档困难职工家中实际了解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在审计结束后,全国审计组领导对右江区总工会困难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右江区总工会把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为职工帮扶救助和开展各项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图为审计组领导和困难职工促膝长谈_副本.jpg

图为审计组领导和困难职工促膝长谈

图为审计组成员在审计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材料_副本.jpg

图为审计组成员在审计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材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