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参加文明社区健步走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8-09 15:44:21

88日,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文明社区健步走活动,践行“健康生活低碳环保 文明与你同行”理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由文明社区、总工会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第一书记台上宣传队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使得大家精神抖擞。发令枪一响,所有人争先恐后开始健步走比赛,整个比赛大家尽情享受着户外运动的乐趣!

在近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幸运的是当天上午下过雨,天气阴凉,空气清新,配上江滨一路的美景,虽然个个汗流浃背,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使干部职工享受了健康的快乐,而且丰富了大家的文化和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IMG_1277_副本.jpg

IMG_1261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