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圆满完成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4-18 14:10:26

近期,在右江区总工会的组织下,2019右江区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工会干部学校如期举行,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右江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林薇主持。

此次培训通过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右江区各项事业良好发展而努力》、《开启“互联网+工会”行动,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基层工会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干部心理保健与心理调适》以及现场教学等学习内容丰富每一位学员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学员的分析问题和驾驭工作的潜力,在工作中学会用知识来武装头脑、增强改革创新意识。

在培训班交流会上,学员们表示,短短的六天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通过培训不仅使自己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还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意识到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要注意提升创新能力,以适应变化、不断创新,把上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实践中完善,在创新中提高,使各项工作更富有创造性。

TIM图片20190418102631_副本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