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松兰    发表时间:2023-03-07 10:18:34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卫生、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学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工会志愿者力量,促进我县整体卫生水平全面进步,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3月6日上午,西林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新调整清洁区域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身着工会志愿者红马甲,手拿火钳和扫帚,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打扫除活动中,沿途动员14家临街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清除街边小广告、陈年垃圾、绿化带里的“隐藏垃圾”等垃圾,认真检查不放过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全体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清洁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道德素质,增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成为创卫生县城的参与者、宣传者和代言者,继续努力为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贡献工会力量时刻准备着。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