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总工会召开2022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业务培训会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韦潇春    发表时间:2022-06-22 17:49:41

为切实做好全县2022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攻克时艰、共构和谐、共促发展”集体要约集中行动工作任务,6月22日上午,西林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组织召开2022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业务培训会。县总工会副主席陆晓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系亿、县企业负责人、企业基层工会主席30余人参会。

会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系亿作工作指导讲话,对集体合同的监督检查与争议处理等,并以典型协商案例为辅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县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许发科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指导,理论培训侧重就开展集体协商的流程,集体协商应遵循的基本原则、集体协商的操作程序、集体合同的内容及签订程序进行业务辅导培训。县总工会副主席陆晓燕就开展全县2022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工作进了行动员和部署,希望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的集体合同签订要严格按照程序步骤和法规要求稳步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公正、合法、保质、保量地完成2022年的集体协商协商要约工作。

通过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各企业对集体协商工作的流程和方法,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培训,也是一次推进会,为全县企业下一步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奠定了基础,将更有力推进全县集体协商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为培训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