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助学子圆梦起航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莫佳佳    发表时间:2021-10-19 16:25:30

今年,西林县总工会发放助学金2.2万元,资8名困难职工子女圆学习梦想。

救助活动开展以来,总工会通过仔细排查,全面掌握了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其子女的升学、就业情况,对困难职工在学子女人数、需帮扶人数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应报尽报、应助尽助。

工会帮扶中心工作人员与职工子女们面对面谈心交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将来接过爱心接力棒,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通过助学活动让每一名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