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20-01-20 11:14:27

 年关将至,为确保结对帮扶村的贫困户、村组干及困难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西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西平乡者车村开展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及副主席冯文琉组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大家要熟知脱贫政策,注意曰常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并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工会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走访活动慰问了该县西平乡者车村贫困户村组干及困难党员共30,慰问金额共计1.5万元。

图为何常务与冯副主席慰问者车村组干及困难党员_副本.jpg

图为何常务与冯副主席慰问者车村组干及困难党员

图为何常务与冯副主席慰问者车村贫困户_副本.jpg

图为何常务与冯副主席慰问者车村贫困户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