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质效综合评价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罗元    发表时间:2019-09-26 17:59:37

近日,西林县总工会根据上级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集体协商质效综合评价问卷调查工作,分别到西林县林业开发公司和西林县水厂等几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发放集体协商质效综合评价问卷。

问卷调查分为两类是“职工方”与“行政方”,内容主要涉及建立集体协商机制对企业的重要性、职工对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是否了解、对工资集体协商效果的总体评价、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活动提供建议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既让我们倾听到了企业的声音,又全面了解到职工的意愿和诉求,也为今后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维护职工权益提供了重要依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