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积极开展2023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韦珍艳    发表时间:2023-07-17 08:28:19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入人心。近日以来,田阳区正值高温酷暑时节,开启了高温炙烤模式,炎炎烈日下,奋战在一线养护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惧“烤”验,挥汗如雨,他们用汗水和付出,书写劳动之美,诠释责任担当。

为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控高温中暑事件,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和健康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7月10日上午,田阳中心领导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及工会成员深入到各养护站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养护职工送去丝丝凉意和诚挚关怀。共计发放慰问物资加多寳、王老吉、绿豆等120余箱。每到一处养护站点与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讲防暑降温相关知识,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劳动保护、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工作任务、落实好防暑降温相关政策,充分保障职工的健康权益。

通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维护了一线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的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心,调动发挥好职工工作积极性,为公路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贡献。

那坡及应急组夏送清凉慰问照片

五村站夏送清凉慰问照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