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百色市田阳区“贯彻落实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工会杯职工球类比赛开幕式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刘荷英    发表时间:2023-05-10 15:15:28

5月8日晚,2023年百色市田阳区“贯彻落实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工会杯职工球类比赛开幕式在田阳区体育公园体育馆隆重开幕。区委副书记黄光源宣布比赛开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源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主持。

本次职工球类比赛,是由田阳区总工会和田阳区文旅局联合主办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推进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切实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凝聚职工建功立业热情,展现我区职工精神风貌和体育水平。

方源在致辞中表示在全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类事业高质量发展之际我们相聚在此隆重举行田阳区2023年“贯彻落实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工会杯职工球类比赛。希望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大力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赛出新时代田阳干部职工新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肃、认真、准确执行裁判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的原则,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把本次赛事办成隆重、热烈、团结和奋进的体育盛会。希望全区全体干部职工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创新争先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悉,本次职工球类比赛共有155支代表队1800余名来自各乡镇,企事业单的职工代表参加,设有足球、气排球、篮球和羽毛球比赛项目,赛事为期一个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源致辞

开幕式

运动员方块

比赛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