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宣讲团赴田阳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黄诗婳    发表时间:2023-02-10 11:23:23

29上午,百色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田阳专场)在广西田阳江安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自治区劳动模范,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百色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收费副站长韦艳颖现场宣讲,来自江安集团、恒茂集团、森茂公司、华阳集团及田阳区总工会机关等单位100多名职工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上,韦艳颖劳模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感悟、话心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广大职工群众心中,激励大家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答卷,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李顺超副主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勉励在场职工和一线工人立足平凡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不断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坚定不移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职工们在聆听宣讲会后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以韦艳颖同志为代表的一线职工把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干在实处的担当和作为,表达出向劳模学习,立足岗位践行二十大精神的态度和决心,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一定会深刻领悟,透彻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笃行不怠跟党走。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进行宣讲

韦艳颖劳模进行宣讲

职工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