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黄阿娇    发表时间:2022-05-10 17:24:11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59-510日,田阳区总工会组织全区3名全国级和15名自治区级劳模到田阳区人民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关怀。

为办好此次劳模体检工作,田阳区总工会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指定专人负责,并积极与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就劳模体检项目、体检流程、引导工作等进行沟通,力求优化体检流程,减少劳模体检时间,为劳模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活动共为劳模进行了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心电图、DR胸透、骨密度等多项检查,有利于帮助劳模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田阳区总工会认真落实劳模政策,把关心劳模、服务劳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已连续多年组织劳模免费体检活动,真正把关爱送到劳模身边。通过此次劳模免费体检活动,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了劳模精神,为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体检现场

劳模体检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