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14:48:24

根据田阳区工会工作需要,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性专业、会计审计专业人才共3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明细表)。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基本条件

1、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心理素质;

4、有较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独立分析和处理问题;

5、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从事过党务、劳资、工会及相关工作3年以上,或获得县级以上工会表彰的应聘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6、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工资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的待遇和管理按《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聘用专职工会工作者管理的通知》(桂工〔201559)、《广西工会聘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桂工办〔201637)和《田阳县总工会关于制定本级机关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及绩效奖励的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的报名方式。提供本人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资质证书复印件及《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2020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同时交近期红底正面免冠彩色小2寸照片2张。

1、报名时间:2020911日至930日。

2、报名地点:田阳区总工会二楼办公室(田州镇解放东路10号)。联系人:李燕旋,电话:0776-3212213,邮编:533699

3、报名方式:(1)应聘者应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限报一个岗位;(2)采取现场或邮寄二种方式进行报名并递交材料,逾期不予办理,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4、报名时需递交以下材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2)本人签字的《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2020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1份(可从百色市总工会门户网下载:http://www.bszgh.cn/);(3)本人近期二寸半身免冠彩色照片1张和全身彩色照片1张。

5. 报名者须对所填报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田阳区总工会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本人。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 计划招录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比例一般应达到1:3方可开考。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1:3考试比例的,经田阳区总工会研究确定后,可进入考试程序。

(三)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统一安排考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者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与技巧、自我情绪控制、动机匹配性和举止仪表等。

(四)考察

考察采取档案审查(各种报名材料原件)、实地调查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职业操守、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确定考察人选。在考察过程中,考察人选放弃考察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

(五)体检

根据考核情况按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确定招聘人员

根据考试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百色市总工会门户网(http://www.bszgh.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在拟聘过程中,拟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的,从已考察人选中择优重新确定拟聘人员。

特此公告。

   

    附件:1.《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明细表》

          2.《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2020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

2020911

 

附件2: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2020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docx
文件类型: .doc b44f22a681a9b6928df8e724c833cca4.doc (175.59 KB)

 

 

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明细表.doc
文件类型: .doc c250c6253c4ead34c4ccd47fb9f21036.doc (21.50 KB)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