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总工会慰问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疫情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田阳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20-02-03 11:37:40

为关心关爱田阳县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弘扬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救死扶伤的高尚职业道德,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医务人员的舆论氛围,鼓励田阳县广大职工群众众志成城、同心协力面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130日起,田阳县总工会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的带领下开展慰问该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医护、防疫人员系列活动,把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

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为:一是21日给该县人民医院工会、县疾控中心工会共下拨防控疫情专项补助资金15万元(其中县医院工会10万元、县疾控中心工会5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二是22日分别到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等3个单位、机构及坛百高速田阳出口、田阳动车站、百色巴马机场等6个疫情监测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共110多人,送上牛奶、桶面、八宝粥及矿泉水等慰问物品一批,折合现金20000元。三是131日起到23日对该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感染科医务人员,县疾控中心现场采样组、消杀组防疫人员和在各一线疫情监测卡点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以通过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慰问金的形式进行慰问,累计慰问229人,发放慰问金68700元。

此外,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田阳县总工会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加强对全县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的引导。127日,通过全县工会QQ群向全县基层工会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21日,根据全国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田阳县总工会向全县各基层工会下发《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阳工发[2020]9号),明确各基层工会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安排一定的工会防控专项资金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物品物资。

慰问田阳县人民医院

 

慰问疾控中心

慰问动车站检测口照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