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兰瑶    发表时间:2023-05-24 10:41:59

5月24日,平果市总工会到平果市烈士陵园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介绍垃圾分类对居民和环保的意义,科普不同颜色垃圾桶的作用,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并使之养成节能环保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进平果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份,发放各类宣传品15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发放宣传资料

解说宣传资料内容

解说宣传资料内容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