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果市总工会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林媛媛    发表时间:2023-03-28 17:44:40

3月27日,平果市总工会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平果市总工会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提供精神动力和工作方向。同时,总结了平果市总工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肯定成绩,查找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平果市总工会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关键年,全体职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相互配合,为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争创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质效,树立单位良好形象;二要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精准度和针对性,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持续深化主题学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通力协作,坚持全员参与,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舆论宣传,努力构建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关系到平果市总工会形象和职工利益,要充分认识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全员共建,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的每一条标准,逐项查找验收,逐个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整理完善资料台账,力争全面实现创建目标。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真正使平果市总工会学风更实、作风更硬、效率更快、素质更高、服务更好。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